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蓝色火焰

蓝色火焰

(2015-04-09 17:50:32)
标签: 

情感

请大胆地设计你们的未来,用神给予你们的工具:你们的意向-你们的意识-你们的思想。

你们真正的魔力正在等待你们自己去发现。孩子们敢于去梦,孩子们用他们全部的心和灵魂去相信。孩子们有数不清的问题;孩子们懂得如何寻找快乐,他们可以自由思考,脱离痛苦,脱离金钱的束缚。起舞吧,就像孩子一样,像一本空白的书,等待被新的知识填满,尽情享受生命的旅程中的舞蹈吧如果你们需要任何协助来清理你们的意识中的杂念-由于长时间浸泡在社会的“法则”下形成在你们意识中的东西,请召唤我或者我亲爱的朋友大天使米达伦,我们会送出带着金色的红宝石般的光,那光会被钻石般的白色所围绕,进入你们的第三只眼,它位于你们眉间一指之上的距离。

我,大天使麦克,很乐意帮助你们清除任何纠缠着你们的感情或者意识。如果你们需要这种帮助,请不要犹豫,呼唤我,即使你们不确定自己是否被这些情绪/意识所纠缠。然后,请呼唤我帮助你们,清理你们的能量场,这种清理的效果会反映在你们地球的大脑/思想/意识中。

我是神的意愿的延伸,伴随着天堂的蓝色火焰而来。请闭上你们的眼睛,试着去感受,感受存在于你们心中的查克拉,以及身体内的情感。绝大多数时候,你们无法清晰地感受到它,我建议你们从自己的第三只眼开始,位置如我以前所说的。然后,你们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并感觉到。然后进入下一步,去感受隐藏在你们体内任何其他地方的黑暗能量,灰色,黑色或者暗棕色的能量,这些能量可能根据你们每个人意识的不同有所变化。然后,请大声呼唤我,大天使麦克,请求我的蓝色火焰为你们清洗。请自己决定,然后运用你们的自由意识,允许我帮助你们,将你们的心向我敞开。然后,我可以踏入你们的心,清理停在你们心中的任何业念和负面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