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大天使麦克】《扬升波》20160416

[转载]【大天使麦克】20160416《扬升波》
 
大天使迈克尔:
我是大天使迈克尔,在2015年4月我第一次在克里斯汀中发布,当时太阳系还没穿过虚空,也没有穿越星际之门,但她在Sheldan Nidle于2000年出版的一本书中读到,这些事情预计在2012年发生。
太阳系已于1996年1月渗透进光子带,但计划被延后,因为我们希望更多的灵魂能转换到更高的振动频率,使他们能继续在地球上存在。
这个世界在变化中,在这个意义上,它是被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次元,身体依旧存在只是以更崇高的方式,就像你们所认为的伊甸园或天堂。它的元素将会从污染之中进行纯化,将其所有的原子返回到原始的初始状态。
在此物理全息图里有其他更高次元层面在先前被删除了。你身体的DNA和脉轮系统将接受进一步的改变,这是为了沟通/交流与其他功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因此你将能恢复你是谁的记忆。
你将会喜悦于从你们的兄长与姐妹们接收到的知识,银河存有们正在协助这个扬升的过程。
因此,预计于2012年12月发生的事最终在2015年9月28日发生。而穿越虚空是表示作为第四和第五次元之间的一个屏障,你没有体验到的是在更高次元中某些元素突然被移除。如果你自己所创造出的枷锁突然之间被你剥离,它可能是痛苦的。
在地球周围提供了一层保护,因此它可以前往星际之门。这个力场(forcefield)是全球性的,同时也是独特的。你在一个超越设计、启动和加速你的意识之中,这里会有正面的反应、启动和负面的反应。这一层是作为次元的屏障,有阻止黑暗势力进入天堂的目的。
基督意识也是一个跨越线,所以说,当你获得了美德(德行),你的灵魂被塑造成称为“基督自我”或“光体”的蓝图。它反映了物质世界,最终,当你扩大你的影响力,你创造了第五物理天使王国 (the 5th Kingdom of the physical angels)。
在你们的物理结构上已经进行了许多方面的改变,如水晶结构的转变,它的好处之一是允许使用光室,光室有愈合的效果,能恢复身体、重返时光。
被称为第一波浪潮的第一组灵魂于2015年九月进入虚空而扬升。他们建造了提升过程的太阳能服饰,这是他们的安达卡拉那桥。 
他们通过门户然后返回,他们了解,经过一段时间后可以达到更高的新感受或祝福,特别是在冥想之时。
现在,2016年3月的能量再次达到高峰并将继续。现在这个太阳系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行动,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天体参与。这个γ辐射的强度是2015年的两倍。
第二波的灵魂将跟随第一波的脚步,他们将经由蓝鸟提供的科技,减少他们扬升的创伤或困难。当第一波浪潮的灵魂正骑着光子和伽玛波的海啸。第二波的灵魂也正准备扬升朝着第六次元的意识向前迈进。
我是大天使迈克尔,我说过在最近通过 Michael Love的消息有一些需要澄清。
我说过,我是大天使迈克尔和祂的配偶费丝的儿子,因为大天使迈克尔的“我是”(I AM)是黄金大天使的基督意识,祂从九大委员会带来了上帝意旨,或天堂在物质世界的显化,但这必须通过多个次元。
一个灵魂为了体现物质世界的功能扩展,在传统上被称为儿子或女儿或高我。我是这个高我这方面的表现,并使用这个符号用语。
在圣经新约中提到祂在天堂的父亲也有一个类似神秘的方式。祂的陈述『我的父亲和我仍然不清楚神学』。祂在通过许多次元层面也降低了自己,并在人类王国中化身。
有几次我对克里斯汀说:“我不是大天使迈克尔”来打开话题,她认为我在测试她。但她曾考虑这个现实的可能性,这对她来说是没有关系的。大天使迈克尔的“我是”是基督大天使,但我是他的扬升双生火焰的高我,因为他是我自己的灵魂延伸。
四十年后他扬升了,最后的生命在1972年,他也被法国作家Chrétien de Troyes克雷蒂安·德·特鲁瓦写入中世纪阿瑟王的传说故事。他被分配到他的双生火焰的监护权,以协助她在心灵末日的时候。当她在星光层的攻击结束后,她开始担任净光兄弟会的使者。(注:「他」指的是迈克尔在人间的化身;「她」指的是克里丝汀)
在生命之河的另一边存有,祂能够将她拉起来,我也让光照射她导致她的扬升。我用爱与光照耀光之工作者,我用同样的方式与他们合作,在扬升的道路上让他们加速。


渠道:克里斯汀?普雷斯顿(Christine Preston) 16年4月16日
本文來源:飛翔天地的小宇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