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尔:如何疗愈和清理你的身体》

大天使拉斐尔:如何疗愈和清理你的身体
【新】【大天使拉斐尔】20160804《锚定你唯一的实相》


大天使拉斐尔:如何疗愈和清理你的身体
大天使拉斐尔:


亲爱的,我们正面临一个能带给你更多能量的门户。是的,我们也是,因为我们管理和监控着正在开启的门户与其被指引通过的能量。你们都将能感觉到它,无一例外。那些将被唤醒的人包括直到现在也错失召唤的星际种子和光之工作者,或者那些时间到了的人。它们需要进一步的清理过程。

 你可以积极地呼唤进一步清理你们的家和环境。使用紫罗兰火焰,使它充满你的房子和公寓并要求它将所有负面和较低的能量转换成无条件的爱。你也可以在日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中扩展它。因为在你们的公共交通工具中有太多的负面和较低能量。你把工作中的愤怒和沮丧带到其中,它们在那里积累。因此就填满了公共汽车和火车,在你的旅行中,使用紫罗兰火焰并给予指令来清理和转化。

 你也可以为你的环境、国家或大陆这么做,将紫罗兰火焰发送到你想要清理的方位。然后,你可以将你的无条件之爱发送过去。

为了疗愈或清理你的身体,呼唤我翡翠绿的火焰。让它进入你的顶轮,想象它充满你的整个身体和光环。更加有效的是如果你引导它逆时针地通过你的身体。观想它直到流入你身体的拥有相同翡翠绿色的光从你的手脚离开。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取决于你的身体和光环有多充沛。然后你可以将给予你能量的白光充满你的身体。你将会注意到在清理过会你会感觉舒适和轻松。不要害怕呼唤于我的加持,我很乐意来帮忙。

 让你的日子更加平稳地过去。多休息,多吃清淡的食物。你的日常生活充满了承诺和最后期限。你也早已察觉日子已经不足让你携带你所计划的一切。这不是幻觉,但由于时间的坍塌,比起数十年前你们每天已经缩短了数小时。看看你的日程表,取消一切不必要的事物。提供自己更多的闲暇时间来放松。学会放下,什么也不做。你已被教导什么都不做等同于懒惰。这是错误的。在闲暇中休息,让你的灵魂休闲地散步,来联系你,因为你的大脑常常占据主导地位。在后退和放松中与你的灵魂建立联系。转移并保持注意力从大脑转向你的心,那是灵魂的家。与你的灵魂交流,开启一个新的知识和奇迹的世界。你的灵魂为你开启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一个通往真实的大门,走出幻象。你不需要强大的技术只需保持安静,指挥你的头脑保持沉默,那样你的灵魂才能讲话。

 呼唤我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和加持,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在我给予你的大爱中我一直与你同在。我是你的疗愈者,我就是大天使拉斐尔。
本文来源于宇宙之爱疗愈中心

请长按关注本平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