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启动天使之光】(二十三)《夏弥尔的爱的天使 》

【启动天使之光】(二十三)《夏弥尔的爱的天使 》

  (2017-01-21 14:47:52)
【启动天使之光】(二十三)《夏弥尔的爱的天使 <wbr>》

 
 
夏弥尔的爱的天使

如果那是你灵魂同意的神圣计划的一部分,天使们无法使你避免失去或是丧失亲友的经验,但是,祂们能够安慰你。
 
玛丽娅·皮德的儿子,在苏格兰东北的设德兰(Shetland)群岛的西北修顿油井钻塔中丧生,悲剧发生后好几天,家人才能够去灵堂守灵。

玛丽娅整个人被哀伤所淹没,请求独自一人待在棺木旁,她感到如此绝望,躺在棺木边想要更靠近她的儿子,当她这么做时候,她感觉天使们的出现,天使们与她一起啜泣着。

儿子死后三年,她仍然感觉到十分悲伤,有一天,她静静的坐在家里,当一位天使进到房间里,站在闪耀的光里,告诉她:「我们从我们的世界来到这里,让你感受一些来自天使世界的爱的片刻。」天使们给她满满的爱,传递一份全然的了解。玛丽娅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挚爱的人死去时,往往带给我们一种人性丧失至亲的失落感受。

卡罗告诉我们,当她的朋友死去时,她感到十分沮丧,极为伤心,她坐在家里哭泣的时候,突然间内心充满了爱。她为了每个人,让自己内心充满了爱,她感觉灿烂的光在她内心益发明亮,闪耀在她四周,使她充满光明。

当她先生回来家里,她跑到门口,急忙的抱住她先生说:「我爱你,我爱每个人与每件事。」

然后,那光与不可思议的感觉渐渐褪去。
 
爱的天使意外出现,回应那些打开心来工作的人。

乔伊的工作跟伤残的人有关,有一天,她在疗一位叫莎拉的女孩,她的父母也在房间里陪着她。

突然间,在疗的过程中,一位高大的天使包围着乔伊、莎拉和她的父母。四个人都在美丽的光中,时间停住了,后来天使褪去,他们在宁静的惊讶中彼此相视,完全充满了爱。
 
爱的天使尽全力去疗癒一颗受伤的心。

卡洛琳告诉我,几年前她十三岁的哥哥保罗在车祸中丧生,她的父亲完全崩溃。

他死后的几个月,卡洛琳梦见她跟父亲在一起,有金色的身影进来房间,牵起他的手跟他说:「跟我来。」他父亲牵着的手跟走。

那个梦十分逼真,所以她醒来时心想,是否是父亲死了,她看看手表,那时是早上两点五十分,她想要起来,但是没法起床,似乎是有股力量在四周,强迫让她留在那里,最后她决定继续睡觉。

隔天早上她父亲来到她房间,说:「晚上保罗有来看我。」她问是几点钟的时候,父亲说:「是凌晨两点五十分。」

她知道那时天使把保罗带回来安慰她父亲,让她待在床上,这样才不会打扰到他的到访。
 
天使会尽力照顾孩童,如果孩子的较高自我,或是灵魂在出生前同意那些设限,那么天使们必须站在一旁守候不得干预。
 
有时来自家属的祈祷或是诚心的人的集体祈祷,能打开一条路,让他们得到帮助。

有位女士告诉我,她幼小时在德国战争期间的动人故事。当她父母被送去集中营时,那时她三岁半,只留她一个人。

一对很差劲的夫妻收养了她,他们晚上会把她关在壁橱里,不准她说话或上厕所。有天晚上,她很想出来上厕所,但是太害怕而不敢敲门请他们放她出来。
突然间,一道光出现在她眼前,在光中有位天使,用爱抱着她,她说:「自从那时后开始,我不再害怕。」
 
爱的天使会照顾遗失的东西,协助将它们归还给你。

我的朋友伊莉莎白告诉我,她经常请协寻天使帮她寻找遗失的东西。几天前她接到一通电话,她的朋友很激动的打来,因为她正在附近的城镇教书,所以将她所有的笔记和书放在车子里,但是钥匙不见了!她希望伊莉莎白能尽快带她去学校,即使不带笔记也没关系。

当她开车到朋友家时,伊莉莎白召唤协寻天使,请们找钥匙。当她转弯进到停车道上时,她的朋友握着车钥匙说,她在三十秒前找到它。
 
爱的天使也会照顾遗失的物品,直到你来取回它们。

我的朋友苏西·贺伯克正和先生在埃及旅行,他们搭火车,然后再搭计程车回旅馆,当他们到旅馆时,先生很难过的发现他心爱的钢笔不见了,一定是掉在火车上,现在应该是已经找不回来了。

苏西马上用金色光绕住那只笔,不管它在哪里,请求天使看守它,她的先生搭计程车回到车站,在他掉笔的地方,有支笔在车厢的座位下。
 
如果你遗失东西的话,不要绝望,放松下来,请求天使为你看守它,协助你找到它。如果出于神圣的权利,这东西该归属于你,祂们会看好它,如果不是,就放下它吧。
 
 
如果你看见或在媒体上读到有人处在心碎的状态,静静的坐着,引导大天使夏弥尔的爱的天使,把爱灌注到他们的心里面,用翅膀包围住他们。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著,奕兰译
简体中文电子文档整理者荷光*凯
微信公众平台号:xinjiyuan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