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启动天使之光》 第18章:大天使麦克

启动天使之光 18.大天使麦可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著,奕兰译
简体中文电子文档整理者荷光*凯
微信公众平台号:xinjiyuanlove


18.大天使麦可(能量日星期二)

这伟大的天使麦可是勇气、力量与保护的天使。
如果你召唤祂,祂会站在你右手边手持祂的剑与盾,准备好来护卫你。祂会把深蓝色的光罩围绕着你,作为身体与心灵的保护。
祂是一位战士天使,是首席指挥官与稳定的掌管者。祂会给你直觉的、意志力的动力与活力,让你遵循你的道路,在完成你的任务时没有苦劳与不安。祂会帮助你发展领袖特质,并变得坚强、坚定,具足够的专注来达到成功。
祂的双生火焰是费丝(Faith),如同祂的名字所代表的,确认你对自己的信心,那么你才能完成你的任务。
祂们是第一道光的大天使,与艾莫亚(EL Moreya),是第一道光的红色面向的导师或大师。祂们一起引导那些对个人力量有强烈感受的人,那些能实践真理之剑的人。
那些紧密连结大天使麦可的人是坚强而有力量的,不论是在企业里带入这些特质,或是透过写作、成为警察或军人以及其他方式。
那些表达这道光的神圣品质的人,会是有目标、有热诚、性格坚强,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保护。第一道光的较低表达是傲慢、想要控制别人、固执、缺少感情与包容,这些是需要去克服的。
如果你曾身处危险中,请召唤麦可。有一位我认识的女士曾受到某位认为被她拒绝的人的心灵攻击。他将愤怒的敌意和嫉妒的标枪传送给她,这持续了一段时间,因为她很敏感,她会感觉到生理上的疼痛与一种精力耗尽的感受。当她开始召唤大天使麦可用祂的光罩与盾牌来保护她时,她的疼痛与疲惫感就消失了。

麦可保护你的财产,召唤祂在晚上或是你外出时来照顾你的家。我收到一封来自泰瑞·梅尔斯的来信,她曾参加过我的工作坊。

我的先生和我出于财务上的考量,决定不为家里的东西投保,尽管如此,我请大天使麦可来守护家的里面与外面。我知道当我这么请求,会立刻实现,虽然我没告诉任何人。
大约就在那个时候,我的侄子和我参加你的第七个天堂的工作坊,自从那时候,丹尼尔灵力被开启,能够看见与感觉不同的能量。大概在一个月前,丹尼尔和我回家时,他抬头一看,说道:「泰瑞,有一位巨大的紫红色天使,右手握着一把剑,站在你的屋顶。」
当然,我立刻明白这是麦可属下的天使在守护我们的房子。
+      +      +
苏西·安东尼有几次在死亡边缘被大天使麦可亲自救回来,她有古柯碱的毒瘾,她第一次的濒死体验经验是因为七十二天狂吸一级毒品的综合物。当她死去的时候,她感觉她的灵离开她的身体,有个庞大闪烁的宝蓝色光柱接近她,表明是「麦可」。过一会儿,她发现是一位大天使。
在死亡中,苏西被一种超越人类所能理解的平静、爱与慈悲所团团包围,同时被温柔的引导去回顾她的一生,麦可让她知道,她的自我里充满着对自己的厌恶与失望,一般人无法接近她。然而她之前做出神圣的人生契约,要诞生到这个世界上并将光明带到黑暗中。她明白到她的灵魂带着极大的智慧与治疗力量。
她的选择可以是停留在另一界的和平中,或者是带着新的天赋以及大天使麦可赐予的钥匙,回来实现她在地球上的契约。
她回来人间,彻底的治好被毒瘾所蹂躏与残害的身体。苏西正在写一本书,关于她与大天使麦可相遇的特殊经验。

诺拉在参加工作坊后给我写了一封信。

「我现在有一种安全感,这似乎是我过去十多年以来所缺少的,我感觉这种被呵护与爱围绕的温馨气氛,是我以前从不认为有可能发生的。我独居但我不再孤独。」这是一种独特的感觉,在你每天的生活里被天使所围绕。
诺拉向我吐露,她以前一直很害怕去看牙医,但是她还是被迫去挂号,但真的要去的时候又很害怕。这时她呼唤大天使麦可来支持她,大概在抵达诊疗室前五分钟,她就「知道」她不是孤单一个人。她写道:「突然围绕在我身边的平静与安全感真是奇妙。」这种感觉一直停留在她身边,直到离开诊疗室。隔周回诊时,大天使麦可也回来了,再次出来支持她。
   
一旦我们需要大天使麦可的天使们,祂们就会到来。每当我去南非时,我听到很多暴力的故事。同样的,我听到许多天使保护人们的美妙故事。

迦玛告诉我有次她单独在家,有五位黑人闯入,并把她绑起来。在她那个区域,有很多强暴与抢劫发生,她平时是个情绪容易激动的人,很容易惊慌。
可是,当这些黑人闯入时,她从身体中被带出来,高挂在整个场景之上。一位天使抱着她,告诉她安静不动,说只要她能保持安静,一切都会没事。当她回到她的身体时,再次打开眼睛,整个人仍然觉得是在那种全然的和平里,这些人没有伤害她。
她失去物质上的财产,但用她的话说:「灵性上却获得一切。」
这次的天使经验转化了她整个人生观。

你可请求大天使麦可保护你所爱的人,祂的力量会给你一种勇气与安全感。如果你请祂深蓝的保护光罩围绕他们,其他人的负面能量从他们身上滑落、离开,让他们感到更自信、更强壮。
你可以为认识的人或是陌生人做这件事,如果你希望服务人群,把更多麦可的光带到这星球上。


 
 大天使麦可的灵性静修中心在加拿大的班夫。

***灵性服务***
请大天使麦可将祂深蓝色的保护光罩包围着你。
然后引导祂,将祂深蓝色的光罩围绕在你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和地方。你的祈祷是必须的介入,将他人从伤害中救出。

***************************************************** 
《启动天使之光》与《地心文明桃乐市》系列是平台作者在2012年从台湾买到书后,比照着纸面书籍一个字一个字的做成电子书的,目的是让国内的朋友们方便得到更多的灵性资讯。每打一本电子书要用一个月时间,并不容易。所以请转发文章的朋友们注明文章出自的平台号:xinjiyuanlove,谢谢家人们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