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建構2017感恩年》【大天使麥可】20170127

【新】【大天使麥可】20170127《建構2017感恩年》

  (2017-01-28 16:35:25)
【新】【大天使麥可】20170127《建構2017感恩年》


【新】【大天使麥可】20170127《建構2017感恩年》

channeling by Elizabeth Chou
(2017-01-28 13:54:41
 
我亲爱的朋友,我是来自光的天使国度,带领着具有强大的爱、信心、勇气与力量天使圣团的光的天使长大天使麦可,又到了这新旧年度的接驳点,这回顾过往并展望未来的时刻。
 
在人类的历史上,你们每个人都为自己与地球的阿卡西记录写下可歌可泣、震撼人心、伟大美丽的生命史诗 。你们都希望留下辉煌的事迹,成为后代子孙引以为荣、效法学习的榜样。你们都在分分秒秒之间努力地想要超越过去、刷新纪录,让这有限生命的点点滴滴,让你们所踏出的每个步伐所印下的每个脚印,成为心中的骄傲与荣光!
 
你们都是来自更高次元的勇敢灵魂与美丽振动的光。我们天使总是在陪伴你们的同时,看到你们勇敢的做出智慧的抉择而深受感动,并为你们鼓励喝采! 从你们的表达我们看见了神的风采与智慧,神的力量与气势在你们的身上展露无遗,令人激赏!
 
然而人类并不是这个物质世界、这个星球的主宰。
 
当你们驾驶着船只在海上航行,海面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们欣赏赞叹着一望无际广大辽阔海洋的深奥,神秘与美丽; 当狂风暴雨来袭,你们惊恐震慑于大海席卷而来的惊滔骇浪,不得不臣服于神所创造让人类觉得渺小无法抵挡的自然力量。
 
人类与自然界之间维系着微妙的关系, 既互相竞争又相辅相成。 大自然提供人类生存的必要元素, 但人类也操控着自然界是否能够继续生存的影响力量。当人类自私贪婪、过度肆意掠夺,忘记了自然界的哺育与滋养,低估了自然界的力量,自然界就不得不藉由反扑来提醒你们都是存在于地球的生命共同体。
 
随着年复一年的经过,地表的物资逐渐被你们搜刮一空,你们将会感受到赖以为生的资源越来越不容易获得,你们对阳光、空气、水与食物将更形依赖。你们必须比起过往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神与自然界进行交流与沟通,感谢它们长久以来有如母亲的摇篮哺喂你们、供给你们生存所需的一切元素,如此一来,自然界的动物、植物与矿物将会更愿意奉献自己的生命来为人类服务。
 
因此我鼓励住在地球的你们,把2017年定义为感恩年,感恩你周围所有的一切人事物,总是在无形中、在潜移默化中、在不知不觉中,提供你们生存的方便,让你们能够既舒适又不虞匮乏的生活在这星球上。
 
你们的肉体是由地水火风的元素所形成。 你们体内的地水火风的频率与整个自然界的频率是呼应共振的。因此,当你们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糟蹋虐待自身的肉体,导致四大元素的失衡,就会间接造成大环境地水火风的失调。当你们想要了解地球的体质与健康状况,就请看看自己的身体。当你们照顾呵护自己,就等同于你利用一己之力关照了周围的自然界、周围的整体环境。因为当你爱护保养自己的身体,你会散发出爱的频率,这个爱的频率会经由你们的乙太体渗入到包覆了整个地球的乙太能量网络,当你们有着良好健康的身体,呼应在外也会疗愈地球的整体体质使之更为强壮健全。
 
其实人类需要做的事情并不多,只需要回到自身,当你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照顾好,把你们的身体、理性体、情绪体、感受体、乙太体都照顾好,也间接把地球的五个身体都关照了,因为你们身体的每个体系都与地球息息相关,都是由肉眼看不见的乙太网络连接着的。
 
2017年我鼓励你们,进行集体潜意识的自体净化与重整!
 
当每个人的内在都充满了感恩之心、更加爱惜自己,这感恩与爱的神圣力量,会经由你们的思想意念、言语行动,经由你们的乙太能量网络净化人类的集体潜意识,这就是一个改善地球体质最快最安全的方法,让地球不需要经由天灾人祸的清理来获得疗愈恢复健康,这是现在你们能够做的。因此请你们更积极的把爱的意识与感恩的频率扩散出去,让这些高振动的能量充满整个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充满整个地球的乙太网络,协助地球以比较舒服的方式取代剧烈的运动与改变,因为当地球进行激烈的清理转化,就会为人类的生存与生命带来危机与威胁,而这是你们最不愿意看见与遭遇的。
 
2017年,我鼓励你们,从观照自己的身体、意识、能量、言语与行动做起, 经常赞美支持自己,让自己沐浴在满满的爱的喜悦里,然后让内在的爱扩散出去,去影响、去带动、去疗愈你们周围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学会爱惜自己。我鼓励你们,怀着珍惜感恩的心,去感激周遭所有人事物的促成与帮忙,多点信心、包容与尊重,少些抱怨、敌意与批判,让感恩、爱与关怀的能量在整个2017年运作,让这新的10年循环的第一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随着你们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人的觉醒,你们已逐渐知晓你们都是生命的共同体。 你们来到地球所要学习的、想要扩展的,就是让你们内在的爱能包覆的范围更无远弗届。你们都是来到这里开发延伸内在更多爱的神圣存有。这开展内在更多的爱可以从与别人分工合作、理解包容更多的人、更多互相加油打气以及为别人带来更多的支持、鼓励与赞美做起。想像当你们看着别人,就像是看着自己。当你们看着其他人,你们看见神的创造物,就跟你自己一样神圣伟大。当你们看着别人,在你们眼中的其实是你们的兄弟姊妹,因为你们的身体都存在着神的基因并且流着神的血液,你们看见的是神的一部分面向,你们都是神的一部分!
 
现在许多国家的分裂、斗争、战争与不和谐, 都反映出你们内在仍有着支离破碎需要被填补圆满的疗愈之处。 当你们觉察到别人不同意你,不支持你,甚至反驳你与你敌对,请明瞭他们是你的一面镜子,你何尝不是如此对待他们呢?
当你看见美丽的花朵, 你觉得这花朵的芬芳让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那是因为这花朵带出了你内在美的品质与爱的感受;当你觉得总是有人跟你唱反调、恼怒你、不接受你,同理可证,那是因为他们带出了你内在缺乏同理心、不愿意接受包容对方的品质。
 
外在世界的纷乱与争战, 反映出你内在的纠结, 反映出你与自己的斗争与不和平, 表示你还没有接纳你自己,你仍然在抗拒着不想要成为自己。当你内心深处仍存在这些矛盾与抗争,代表你对神的创造物不满意,你对神仍然不满与埋怨,你的内心真正想要对抗的是那创造你的造物主。
 
让内在的纷争平息,终止战斗最好的方法,就是感恩你现在所拥有的。 总是有人比你还要贫穷、困顿与劳苦。 看见你所拥有的,就是这宇宙与造物主带给你的恩泽与爱。若是一个人贪求无厌对现状不满意,都是因为忽略了他其实拥有的还很多,他忘记了要珍惜与感恩。所以在2017年, 我们天使期待与你们一起走进一个懂得感恩的新的循环。
 
我鼓励你们经常念出下列的感恩宣言,让感恩的能量贯穿整个2017年,让我们一起来建构人类集体潜意识与整个地球的能量网络充满了爱与感恩的振动频率,而这将会为整个人类与地球带来不可思议的惊喜、奇迹与恩典!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说出2017年的感恩宣言:
 
我感谢天、我感谢地、我感谢一切万有!
我感谢神、我感谢爱、我感谢我自己!
我感谢阳光、我感谢空气、我感谢水!
我感谢每次的呼吸、每次的心跳、每次的眨眼!
我感谢每次的流泪、每次的流汗、每次的微笑!
我感谢万事万物,感谢一切花草树木!
我感谢供应我生存所需的一切动物、植物与矿物!
我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姊妹,我的配偶伴侣、我亲爱的孩子!  
我感谢我的老板、 我的同事、 我的工作单位与场所。
我感谢我的同学、 我的亲戚、 我的朋友!
我感谢我所喝的每一口水、我所吃的每一口食物、别人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感谢现在我所拥有的,我也感谢现在我所没有的!
我感谢我曾经得到的,我也感谢我失去的!
我感谢我所知道的,我也感谢我所不知道的。
我感谢晴天, 我感谢雨天, 我感谢风平浪静, 我也感谢狂风暴雨!
我感谢宇宙, 我感谢真理, 我感谢和平!
我感谢慈悲, 我感谢包容, 我感谢理解!
我感谢我是爱、 我是灵魂、 我是光!
 

※当你们启动这感谢宣言,请召唤我大天使麦可,我会强化这感谢宣言的频率。
 
你们都是神圣的爱的存有,不要吝啬让更多的爱流溢出来滋养你自己,同时灌溉你周围所有一切的人事物。当你越是使用你内在的爱,就是在创造更多的爱。不用担心你的爱会用完会不够。金钱或许会用尽,但爱却是越用越多,这就是造物主神奇奥妙之处啊!
 
●现在让我们来做不会枯竭的内在爱之泉的练习:
做三次深沉的呼吸,把注意力跟焦点放在心轮,让你的意识进入到心轮很深很深的地方,你会感觉到心内深处彷佛由地底下涌出的泉水,这泉水是如此清新晶莹、润滑美丽,而且永远不会枯竭,这是属于你内在的爱之泉。
 
去感受这爱之泉水不断地从内心深处大量的奔涌出来,支持你自己、滋润你的全身,接着告诉自己: 【我是爱的存有,我充满了丰盛的爱,我就是爱!
每次当你需要爱自己、鼓励自己、支持自己的时候,就召唤你的爱之泉来滋养自己,给自己爱。
 
希望到了2017年底,当你再次进行年度的回顾,你会相当开心满足于这一整年爱与感恩的练习,因为你发现内在的爱真的越来越多,而这一年也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与万分神奇美妙的经验!
 
我是来自光的天使国度的天使长大天使麦可, 我来到地球已经很久很久,你们当中有很多人在过往,都是我的亲密战友与夥伴。 我们一同在这个星球努力耕耘有好长好长一段时间了,随着宝瓶座纪元的到来,有如破晓曙光,我们期待已久的光明终于近在眼前,不要灰心! 不要失志! 不要因为目前的负面与混乱而挫折绝望!这些都是地球盖亚重生前的阵痛,我们仍然要保持信心与希望!
 
期待下次的相逢,我感谢你们的信任与召唤! 我是来自光的天使国度第九次元以上光的天使长大天使麦可,我一直都陪伴在你们的身边,不离不弃,坚守我的岗位与你们同进退,我们下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