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天使对话:提升能量的关键是什么?

 2017-09-15 董岳 

天使对话:提升能量的关键是什么?

(以下是我和天使连接时的对话,当然你也可以完全忽略信息的来源,单纯地学习就可以获益。最后,我想说,天使是存在的,但你不相信时,就看不见,因为你有选择性地屏蔽了天使的讯息。)

……

我:提升和保持生命能量,关键是什么?

天使意识:能量不需要保持,它是流动的。让爱的能量流动起来,这样你就会收到更多的爱,事实上,能量就是在这种循环中得以提升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成为爱的源头,把内在的无条件之爱,通过适当的方式带给别人,赠予世界。这样,你会长久地活在爱的丰盛满溢中,生命能量也因此提升到更高的振动,这就是关键。

我:当我感受到爱时,我是不是已经在散播爱的振动了?

天使意识:某种程度上,是的,但你最好能够有意识地向天地、万物、生灵传达这份爱,能量会因此得到扩展,滋养一切。

我:明白。

天使意识:从你之内流现出来的爱可以滋养天地万物。

我:如何让它流出来?

天使意识:放下抗拒,臣服于生命,爱就自然在你心中涌现。

我:这就是圣爱吗?

天使意识:是的。

我:你们是活在圣爱里吗?

天使意识:我们——你们,都一直活在圣爱里。人们因为在自己周围构建了一个厚重的“壳”,所以就感受不到圣爱的振动。这个厚重的“壳”就是那些自我否定和抗拒生命之流的能量,它们来自你的想法和情绪。

我:所以,只要打开这个“壳”,圣爱的振动就会进来,是吗?

天使意识:是的,圣爱的振动无处不在,只有你们将自己包裹起来时,才会感受不到它。

我:谢谢。

——董岳


《实战教学:生命能量的重建》下周一开课,本课着重教授内调法、外调法共20余个能量工具,帮助你提升生命能量,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