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大天使乌列尔】你的意图是成为爱 20170925

保持心中的平衡,与日夜潜伏在你周围的恐惧能量脱离,努力与你的光和真理连接。相信你的更高自我.......

2017-09-27 大卫 

大天使乌列尔 20170925 你的意图是成为爱




问候,亲爱的一们!我是乌列尔,爱与银色之光的大天使,真理的大天使,在这个当下时刻光明未来的带来者,神圣权威的大天使,你恒常的朋友与同伴

我前来带给你我的欣赏和爱,我向你保证,你的工作对你周围的人和一切有着巨大和提升的效果,这正扩张到你此刻无法想象的地方,贯穿宇宙和多元宇宙


一个人的想法和行为会对数百万人造成影响,因为你知道你们都是一的一部分,是的,我们是一体的


当你意图只成为最纯粹的爱,当你决定带来你向自己和母亲承诺的成果,一切都被指引和安排,这样你的行动和道路会对齐并跟随光与真理的道路。你们在这里的人和其他人在决定并加强这个成为爱的选择,成为你所寻求的改变,成为强烈的混乱和动荡中的平和与宁静


要做到这些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放下挣扎和要弄明白一切的需求,控制事件和别人行为的需求,以及关于别人生活和道路的感知


相信你被指引着,被给予了每一个细节来优雅地行走你的光之道路。看到光,努力去看到你和他人之中的阴影,伴随着超然与慈悲。不要给那阴影添加更多沉重的能量来创造潜在的怪兽和可怕的场景


当你致力于你阴影的自我,当你看到别人展现他们的核心问题与沉重包裹,发送慈悲和爱,记住这只是你真正所是的一小部分。时不时地,每个人都需要一点点帮助和一个温柔的提醒,关于他们真正的辉煌以及伴随着爱与仁慈的疗愈方式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你承担了许多的工作,你做着一个非凡的工作来消除和转化旧的能量与虚假的构造。当然有时候你会不知所措。你会感到疲惫,但你总是知道去转向内在,寻找那源源不断的能量和智慧供应,关于如何继续下去


你需要考虑优先级,现在你发现了所有的“应该”和“应当”从你的字典中移除。只做你的心轻推你去做的就是爱的道路


当你放下旧的行为和债务,当你享受你心爱之人的陪伴,你就能带来更多的爱与光,你变得更警觉,清楚自己的使命,会更善于接纳指导和更高自我给予的低语与线索


这只需你决定保持心中的平衡,与日夜潜伏在你周围的恐惧能量脱离,努力与你的光和真理连接。相信你的更高自我,相信你已经测试过这条道路和你旅程的每个细节,你和你的更高自我一起一遍又一遍地演习


相信你总是会知道该说什么和做什么来协助别人,去成为光和爱之道路的榜样


我结束这则信息,留给你我银色的火花和爱


直到下次,再会

通灵:Genoveva Coyle
翻译:Nick C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