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大天使拉斐尔】《一定要呼唤我们来协助》



2017-12-15 大卫 新时代之光

大天使拉斐尔 20171213 一定要呼唤我们来协助




问候,挚爱的一们!我是大天使拉斐尔,翡翠绿之光的持有者,你的医师和家庭医生,总是可以被你和整个宇宙以及多元宇宙呼唤,为每个选择呼唤我的人前来

是的,挚爱的一们,我前来服务母亲以及你,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当你需要协助。你的疾病并不只是身体上或情绪上的压抑,它们可以从属于恢复你能量身体的完整性和康乐。它也可以是任何你所需的问题或协助,关于你的精神身体或,当然,你整个多维存在,包括你的房子或车子,因为它们也是你的一部分

当你感到你不怎么快乐,当你让别人动摇你爱和平衡的神圣中心,或即使当你物质的财产处于贫困,你也可以呼唤我,我会极大地鼓励你这么做

挚爱的心,你不需要独自去做,为了证明你的精通和能力。没有必要如此辛苦地想要弄明白你的整体旅程,或接下来的几步

我们需要你的许可才能前来并协助你,你需要记得去使用自由意志来呼唤我们,你更高领域的兄弟姐妹们,这样我们可以让此生是美丽的,令人愉悦的,为你,为每个在当前现实与你连接的人

有时候你会沉浸于最稠密的负面能量中,因为你选择把光带给地球最黑暗的角落,这需要大量的精力,恒常的意识,对负面尖锐的警觉性来通过当前的混乱。与此同时你的身体正暴露于极端的能量频率,你人类形态的各个部分会有大量的压力需要被细心应付,这样你可以恢复你的活力和快乐的姿态

在大多数你感到你没有在前进的情况中,这是因为你犹豫不决,拖延自己,想要确保你与光之道路完美地对齐。你忘记请求帮助来恢复明晰和洞见

呼唤我来清理恐惧与怀疑。让我使你安心,你的计划在前进,但自从深入阴影以来,你倾向于担忧正确的下一步是什么。我跟你说,这是你承诺来做的,直到这个任务完成。我在这里和你在一起,协助梳洗和清理你周围的空间,你的工作场所,你的家,当你从潜入的任务回来,任何你感到心情不佳的时刻

这是你和我们计划的道路,在你下降到第三密度前,作为一个协同的工作,因为我们无法像你一样这么深入。但我们需要你的呼唤和允许来这么做,因为这依旧是一个自由意志的领地。不然我们只能坐在这里看着你不堪重负和恼怒,不请求帮助,直到你在某种程度上受伤

你的意图是做重要的爱与光工作,你在潜意识层面做得很漂亮,当你的小我和傲慢畅通无阻地运作,或任何干扰试图说服你踏上崎岖不平的道路。我希望在显意识层面你也能这么做,这需要你允许我们来协助你,你敞开接收并使用那个协助,然后自愿地接洽,只在喜悦中进行,伴随着脸上的微笑,伴随着轻盈和活力

我很荣幸能为你服务,用我无限的爱和翡翠绿能量沐浴你。直到下次,再会

通灵:Genoveva Coyle
翻译:Nick Ch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